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澳媒披露小格回家细节 国安4万球迷让他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7:03

    搜狐体育讯 据澳大利亚先驱报报道,前国安前锋瑞恩.格里菲斯日前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而伤愈的小格面对采访也显得阳光了起来,在采访中,小格首次披露了自己在离开国安前后的心路历程。

  据先驱报称,小格在离开中国前确实收到了来自国安和其他球队的合同。“我本来可以留在北京,那里有一份更优厚的合同”小格坦诚的对家乡媒体说。但是他随即表示,让自己返回家乡的原因是眷恋自己在澳洲的家。“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我没有和国安续约是一个很傻的决定,不过我非常想和家人在一起,回到这里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小格的恋家情结溢于言表。

  据悉,小格的思乡之情源于他的儿子。今年五月,小格和女友劳伦.凯莉的第一个儿子泽农.格里菲斯降生,这让小格坚定了回到澳大利亚的决心。不过对于小格的选择,部分的国安球迷也表示理解,毕竟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而对于国安生涯,小格同样有着自己的看法。“澳超确实和中国的风格不同。”小格谈论到两国足球时表示。他认为澳超更讲求身体素质,而在中国会更加侧重技术,这对他来说是要花时间去适应的一个方面。而对于重回澳超小格坦言自己甚至去做了很多功课,比如看澳超录像去重新适应澳大利亚足球的风格。

  而谈到中超的氛围,在小格多次称赞国安球迷之后他也表示道,每周在40000人前踢球确实压力很大。(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