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金羽为女足打短工 前往香河训练女足前锋队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14日10:46

  13日下午,中国女足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展开新一期集训,训练场上多了一副新面孔——中国男足明星球员李金羽。据了解,李金羽是受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邀请,来女足打短工,训练女足前锋队员。

  中国女足本期集训为10天,主要是考察新近招入队中的年轻队员。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实德女足本次共有毕妍、李琳、庞丰月、王冬妮、李丹阳、李雯、曲婷婷等7将入围,因伤无缘亚运会的老将毕妍本次伤愈归队。

  据了解,李金羽这次之所以出现在女足队中,主要是因为李霄鹏的邀请,在女足国家队临时帮忙。对于李金羽的加盟,李霄鹏表示希望他能够给球队的进攻训练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对于女足国家队来讲,缺少进攻教练一直是个问题。李金羽这次到国家队打短工纯属义务帮忙,让女足的进攻给点力,“我可不是什么李指导,而是来帮鹏哥出出主意,帮鹏哥义不容辞。 ”

  李金羽和女足主帅李霄鹏不仅是鲁能队友,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在女足主抓进攻的祁宏前往沈阳接受调查后,女足进攻的问题凸显出来,毕竟李霄鹏和助理教练郝伟都不是前锋出身。在这种情况下,李霄鹏想到了前队友李金羽,亚运会比赛前李霄鹏专门找到大羽,让他关注下女足比赛,给球队提一些意见。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