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低调结婚被曝光惹怒国羽一哥 林丹:这是谁干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5日07:52
组图: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网友“孙晓洁”没想到自己一下成了网络红人。因为发布了几张林丹、谢杏芳领取结婚证的照片,原本只有300多位粉丝的孙晓洁昨天下午遭遇无数转发。网友纷纷向这对携手走到第7个年头的神仙眷侣送上新婚祝福。

  谢杏芳:只是路过民政局

视频:知情人爆猛料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国际羽联年度收官战12月12日在香港落幕。12月13日,林丹就在广州与谢杏芳喜结连理。一方面,这配合了林丹紧凑的行程。另一方面,也有人猜测选在“1213”寓意“要爱一生”的意思。

  林丹自从中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连续退赛后,与媒体的交流就非常有限。新娘谢杏芳昨天仍在亚残会上忙碌着,对于网络上的这一切还蒙在鼓里。当记者向她表示祝福时,阿芳非常镇定地问“恭喜什么啊?”在被告知可能有民政局的路人拍下了他们领证的过程时,谢杏芳非常幽默地说:“我们也是路过那里的。”对领证一事咬紧牙关,只字不提。

  不过,阿芳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当在讨论起会不会同是领证的新人拍下了这组照片时,谢杏芳说:“昨天全广州放假,民政局里没什么人。”

  虽说“有图有真相”,但林丹、谢杏芳的低调也可以理解。谢杏芳此前曾透露,两人的婚姻大事她和林丹自有打算,她本人更是称之为“策划”。没想到网友的无心之举,完全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林丹很严肃:这是谁干的?

  新娘谢杏芳并没有时间来享受新婚的甜蜜。她的手机彩铃仍是亚运志愿者之歌《一起来,更精彩》,电话里能听得出周围的嘈杂。阿芳表示,林丹已经回到了北京,她自己还在忙于工作。虽然一开始听说被曝结婚,有些吃惊,但她很快就平静下来。“我还在工作呢,周围全是人,现在也不便说什么。”谢杏芳说。并表示,林丹随后会在某网站与球迷进行一次聊天。

  而当婚讯传播开来的时候,林丹正在国家队训练。林丹得知自己登记结婚一事被不知情的旁人曝光在网上之后,林丹显得并不开心,也表示自己和谢杏芳暂时都不会作出回应。表情很严肃的他说了一句:“这是谁干的?”微博话题:明星隐私是否应该受保护?>>

  按照广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的规定,所有新人均会提前在网上预定结婚时间。从这一点看,林丹、谢杏芳早有准备。亚运后结婚的想法,早在二人的计划之中。

相关新闻:

·林丹谢杏芳广州登记结婚 照片被公布超级丹默认
·七年爱情长跑成正果 林丹谢杏芳演绎最浪漫的事
·李永波:林丹结婚是负责任表现 不要炒作应祝福
·低调结婚被曝光惹怒国羽一哥 林丹:这是谁干的
·林丹与谢杏芳领证结婚 两百平方米爱巢筑在北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给林丹谢杏芳一些隐私吧。
祝福这对羽坛情侣!
他们一路走来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