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韩鹏带伤参赛日久终爆发 需治疗跟腱无缘亚洲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15日13:09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在距离亚洲杯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中国国家队的主要攻击手、高洪波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韩鹏因伤离开国足,返回济南。据悉,困扰他的依旧是跟腱老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本人对于错过本届亚洲杯表现出了极度遗憾,“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肯定越来越少,原本希望弥补四年前亚洲杯的遗憾,没想到还没出征,就因为伤病提前离开了球队。错过这次机会,自己心里很不好受,这次受伤彻底浇灭了我的满腔热血。 ”

  事实上,韩鹏的跟腱疼痛已经好久了,只是他一直在坚持。在刚刚过去的中超赛季中,韩鹏作为鲁能队主力前锋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疲劳程度可想而知。随后国家队集训开始,韩鹏多次表示自己要尽可能地调整状态,打好亚洲杯。但是,在国家队从海口到东莞之后,韩鹏就无法正常训练,一直在健身房练力量。在最近的教学赛中,他也因伤无法登场,“跟腱部位一直有老伤,一个赛季下来也没及时治疗,进入国家队后自己也想方设法摆脱脚伤困扰,但伤情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更严重了。 ”在坚持到最后一刻之后,他最终不得不选择离开国家队回家养伤。

  目前,正在东莞集训的国家队正被伤病所困扰,在韩鹏之前,来自申花的希望之星冯仁亮已经因伤离开球队,而目前姜宁的伤情也不容乐观,这两天,他都一直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但是到了小场地对抗训练时他就不得不到场边单独进行活动。据悉,本月27日是亚足联规定的上报亚洲杯23人名单的“大限”,现在国家队已经开始只出不进,23人的亚洲杯正式名单将在剩余的球员当中产生。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