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队将继续聘请外籍教练 正努力寻找人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6日21:53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6日体育专电(陈兵 王凯)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16日在全国冰壶锦标赛上表示,中国冰壶队将继续聘请外籍教练,目前正在努力寻找合适人选。

    据了解,曾率领中国冰壶队创造优异成绩的加舀大籍教练丹尼尔·拉斐尔于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后卸任。

    据李东岩介绍,中国冰壶队近些年共聘请过4名 外籍教练,每名外籍教练都带来了先进的训练理念和科学的训练方式,这对年轻的中国冰壶队快速提高成绩起到了很大作用。“如果我们闭门造车,自己摸着石头过河,恐怕10年甚至20年也不一定能达到今天的水平和成绩。”

    在外籍教练的率领下,中国冰壶女队获得2009年世锦赛冠军,并与男队一起双双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参赛资格,并最终赢得奥运会铜牌,实现了中国冰壶运动历史性突破。(完)2010/12/16 21: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