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迪拜游泳短池世锦赛第二日 湖北赵菁惜败考芙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2月18日14:02

  昨日凌晨,游泳短池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结束了第二日的决赛,我省选手赵菁首次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与美国两届奥运冠军考芙琳直接交锋,以微弱的差距惜败而夺得银牌。

  赵菁与队友高畅在半决赛中分别以第三和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中中国双姝分列三、四道,美国双姝富兰克林和考芙琳分列五、六道。前半程考芙琳以精湛的转身技术甩开了赵菁和高畅,另5位选手则紧逼中国双姝。后半程中,赵菁发力从混战中的队伍中脱颖而出直逼考芙琳,最后25米冲刺时赵菁几乎追平了考芙琳,但后者以老道的经验抢先触边,以56秒08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赵菁以56秒18夺得银牌,高畅获得铜牌。

  在同日的比赛中,赵菁获得女子50米蛙泳铜牌,并打破亚洲纪录。在此前的首日决赛中,中国队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叶诗文和李玄旭分获女子400米混合泳银、铜牌。北京奥运冠军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仅获得第5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