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姚明状态OK在吃炸鸡 现在下结论还太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23:26
姚明伤病史回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8日 上海报道)姚明将因为左脚内脚踝应力性骨折提前告别本赛季,这个消息传来,国内一片哗然。远在上海的上海男篮在听到该消息后,纷纷在第一时间为姚老板送上了祝福。主教练邓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关心姚明的情况,“希望姚明早日康复,能尽快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队医沃尔特.罗尔和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对姚明的伤势进行了说明。队医沃尔特亲口确认姚明彻底告别本赛季。至于手术与否,还需要进一步商榷。

  昨天,姚明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感谢公众的支持,并将与医生讨论未来的安排。“我一直都在努力回归赛场,出了这样的事让人很失望,”姚明说,“我需要一些时间和医生讨论未来的安排,”姚明说,“我要感谢这段时间支持我的人,我们在制定好计划后再谈。”

  对于姚明的伤势,邓华德非常关注。“是的。看起来,姚明要离开赛场一段时间,我们祝福他尽快康复,我们很期待他重新回到属于他的球场。眼下,他需要一段时间,竞技体育就是这样,非常残酷。伤病是很正常的现象。”邓华德18日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不过,对于姚明的伤势,邓华德并没有媒体那么悲观,他依然乐观。“我也听说,姚明在喝啤酒吃着炸鸡,我在想,他怎么在模仿我的吃饭习惯。从各种迹象来看,他现在是OK的。”邓华德说“现在姚明离开了,实际上,王仕鹏、易建联都因伤离开,伤病是运动的一部分。对于所有离开的人来说,大家都希望他们尽快回来。其他的我并不想多猜测。”

  对于记者对姚明受伤的追问,邓华德显然不想说太多,他搞怪地说:“我只知道两点,他受伤了,他离开场地需要治疗时间,而他现在正在吃炸鸡。我希望他早日康复,我希望他留点鸡腿给我,我就知道这么多。”

  在姚明是否面临退役的问题上,邓华德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会去说‘他已经没有机会再打球了吗’?不,我绝对不会这么说。我不觉得我现在有足够的了解来发表言论说这些,说这些的人是医生么?不是吧。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需要他自己和他的医生来回答。我不希望说一些我不了解的情况。”邓华德期待火箭队的官方说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SOHU张英

2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