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一亿求购小法圣婴 魔翼续约成疑却再讽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9:56

    搜狐体育讯 “皇马2500万加拉萨纳-迪亚拉求购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皇马4100万加本泽马求购贝尔”,英格兰媒体两天之内连续放了两颗离谱到家的卫星。今天,第三颗卫星升天了。“巴萨将在明夏斥资一亿欧元收购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每日邮报》又开始了“创作”。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则新闻的虚假程度,实在令人叹为观止,因为巴萨压根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尽管红蓝军团和卡塔尔基金会签订了职业足球有史以来最肥的球衣赞助合约,但俱乐部仍然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中。罗塞尔不久前曾和瓜迪奥拉、贝吉利斯坦进行过高层峰会,主席明确巴萨明夏转会费上限为6500万欧元,其中1500万欧元还是本赛季花剩下的。瓜迪奥拉如果还需要更多转会费的话,那就只能靠出售球员了。巴萨一队目前共有19名球员,除了哈维、梅西、伊涅斯塔、皮克等人之外,哪有能卖出3500万欧元的人?

  更何况,托雷斯和小法已经不再是巴萨的必须品了。托雷斯近年来伤病不断,而且他和比利亚之间几乎毫无默契。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和决赛圈比赛中,比利亚都是西班牙队内的最佳射手,托雷斯反倒一球未进。巴萨买托雷斯有何用?卖球衣吗?!更何况,托雷斯不能像比利亚般拉边,圣婴死站禁区只能使得梅西缺乏空间。伊布的惨剧,巴萨可不想在托雷斯身上重演。

  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法布雷加斯仍然是巴萨引援的重要目标,但红蓝军团绝不会为小法丧失理智。说白了,哈维只要跟腱伤势不再复发,小法回归后就难以确保主力位置。踢后腰?小法缺乏足够的拦截能力;踢前腰?哈维和伊涅斯塔谁该去板凳?更何况,梅西如今已经变成了9号半,跳蚤经常被瓜迪奥拉当成前腰使用。法布雷加斯能回来?当然好;回不来?那就这么着吧。

  攘外必先安内,巴萨高层近期的目标是完成队内多名球员的续约。布斯克茨和博扬的新合同已经基本谈妥,他们会很快续约至2015年,平托的合同也将被延长到下赛季末。巴萨最大的疑问仍是阿尔维斯的未来,红蓝军团最高为其提供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巴西人拿曼城800万欧元的报价要挟罗塞尔。“我的首选是留在巴萨,但我誓死捍卫自己的权力。就算留不下来,我也不会后悔。”阿尔维斯再次发出警告。

  在继续向巴萨高层施压的同时,阿尔维斯也没忘了继续和穆里尼奥打嘴仗。狂人宣称如果满分10分的话,他给自己的2010打11分,阿尔维斯立刻宣称“那我给巴萨打12分”。近期阿尔维斯多次和穆里尼奥开战,巴萨魔翼讽刺穆里尼奥并未发明足球,狂人还击“葡萄牙人发现了巴西”。民族荣誉感受到侮辱的阿尔维斯,则还以“穆里尼奥是小丑”。(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