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烧钱破三亿足球占大头 引援计划国脚达11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1日13:11

  恒大烧钱·手段

  打造名帅牌 提升广告效应

  许家印是个生意人,他知道如何通过投资体育为自己换来最大的回报。

  2009年刚成立的恒大女排不仅以12战全胜的战绩提前冲入甲A,而且为恒大地产做了一系列品牌广告。

  借着社会各界“空前的关注”,恒大地产趁热打铁在全国推出了多个地产项目,并迅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些持币观望的客户也终于情定恒大。

  仅以签约女排名宿郎平并吸引全国数百家媒体到场的那次发布会为例,曾有业内人士测算,如果单以广告版面计,恒大地产要达到同样的宣传效果,花费至少以数亿计。

  成功投资女排之后,许家印将目光转向了关注度更高的足球项目。李章洙加盟、转入强力外援,短短的时间里,广州恒大广汽队就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体育营销的成功,使得恒大地产在全国的销售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高薪请悍将 吸引媒体眼球

签张琳芃是恒大在转会市场的大手笔之一(查看专题)

  本赛季,广州恒大注资的三支运动队继续扩张实力,引进重磅内外援成为提高俱乐部运动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而近期,广州恒大的各种引援新闻也频频见于媒体。

  广州恒大女排新赛季引进了三名外援,其中包括美国女排主攻手洛根·汤姆。广州恒大足球队更是在最近频频向重量级球员开出高价。目前已经确定的三位新内援包括了张琳芃、冯潇霆和杨君三名国脚。而在俱乐部另外的引援计划中,国脚更是达到了11人。

  有关张琳芃的转会费有两种说法,一种是1200万,另一种是600万。即便是600万,也超过了上赛季中超标王杜威的550万。而传说张琳芃的年薪将达150万左右。

  在羽毛球方面,能够真正体现大手笔的当数国外选手的加入。包括奥运和世界双料冠军陶菲克在内的外援投入将达到20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法制晚报

16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