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对手难觅国足串场很无奈 50人大名单已报亚足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2月22日04:51
  本报讯 热身赛地点在广州,训练在东莞,赛前发布会在佛山,这就是国足在今日与马其顿热身赛之前的行程。在三个地方游走,国足成了专业的赶场子的人。

  今晚,国足将在广州与马其顿打场热身赛,为确定出征亚洲杯的名单做准备。不过,在打完这场热身赛后,国足却难以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原定第三场热身赛被迫取消。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将会与恒大热身的说法,并且在无奈下戏言要跟前来采访的记者队踢一场。不过,戏言归戏言,据记者了解,如果实在没有球队陪国足比赛,高家军很有可能会跟日之泉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亚洲杯当前,高洪波表示国足大名单还需要亚足联的审核。现在50人的大名单已经报到了亚足联,只要对方确定,才能决定最后的23人名单。展望亚洲杯,高洪波表示,“现在球员们的球感需要时间来恢复。”根据安排,从本周开始,除了特殊情况,国足的训练都将进入封闭状态,球队将于31日凌晨飞往多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