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三球痛宰欧洲鱼腩 高洪波表示状态仍未最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9日03:3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国足在珠海体育场迎战爱沙尼亚国家队,凭借杜威、于海和杨旭在上半场的三粒进球,国足以3∶0大胜对手。

  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杨旭首发单前锋,于海、曲波和邓卓翔组织中前场的进攻。爱沙尼亚方面大部分主力都缺席本场赛事,实力大打折扣。开场后,国足占据主动,第20分钟,杜威破门为国足首开纪录,1分钟后于海进球扩大比分,随后,国足前场一个漂亮的配合,杨旭将比分改写为3∶0。

  赛后,高洪波表示队员的状态仍未调整到最佳,对场地也不太适应,因此比赛打得不够流畅,但他对队员求胜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高洪波说,接下来还将通过训练和比赛进一步考察队员。话虽如此,相比起以往的热身赛时大面积换人,本场比赛上下半场没有太大的调整,相信23人名单对于高洪波来说,早已心中有数。22日,国足还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赴多哈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高洪波表示也将对23人阵容进行最后确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