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李铁:想做中国足球守望者 梦想带队参加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2月22日16:58

  不让女儿有太多优越感

  记者:在媒体面前,对于你的家庭生活你很少提及,为什么?

  李铁:我是公众人物,没办法回避外界对我的评论,但我不想外界也来评论我的家人,他们有他们的生活。我不希望因为我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这也算是对他们的一种保护吧。

  记者:辽足去年冲超时,你女儿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怎么会想到把女儿带到球场?

  李铁:从她懂事起,我就不让妻子带女儿看我的比赛,因为我担心场上一些激烈的场面,包括我受伤的境头会吓到她。辽足冲超的那场球是我第一次带她到现场看球,我想让她感受足球的快乐。可能所有踢球的人都会希望子承父业,我也希望女儿能踢球,可是她好像不太喜欢足球。

  记者:那你希望她将来从事什么样的职业?

  李铁:顺其自然吧。就像我小时候,全家都是知识分子,没有一个人是搞体育的,但就因为喜欢,我的父母还是尊重了我的选择,而且为此付出了很多。所以,对于女儿未来的发展,我也会尊重她的选择。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给她一个健康、宽松、快乐的成长空间,不让她有太多的优越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