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释疑冯潇霆落选 锻炼新人希望他继续磨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2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2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22日,中国男足在广州以1-0战胜来访的马其顿队,邓卓翔在最后时刻点球破门帮助中国队绝杀对手;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解释了冯潇霆无缘亚洲杯的原因。

幻灯:周海滨遭黑脚引众怒 国足险与对手起冲突

  首先谈到比赛,高洪波说:“这场比赛是2010年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比赛前跟队员们说,要平平安安的把这场比赛打下来。在这个比赛过程里面,从教练组的观察来看,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没有恢复到最佳的比赛状态,想在比赛中控制住比赛,出现一些失误,主要是前期身体的消耗导致的,这个是正常现象,从队员们的追求表现来看,队员们的表现是值得表扬的。”

  对于冯潇霆无缘亚洲杯的原因,高洪波也进行了官方回应,高洪波说:“我们本次集训招入了四名球员,张琳芃也能客串,应该说对亚洲杯我们足够了,我们在海外还有些优秀的球员,亚洲杯只是我们的阶段任务,我们希望给更多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明年世界杯的预选赛,我们希望一些球员能够在之前的比赛磨练自己,这对我们后来的比赛是个储备。”

  最后谈到荣昊在左前卫位置的尝试,高洪波说:“荣昊是我们队伍中很全面的球员,边后卫和边前卫都能够打。面对不同的对手和场景,我们需要一些储备。”

  关于亚洲杯23人名单的问题,高洪波坦言:“名单已经上报,亚洲杯已经临近了,我们已经上报了亚洲杯的人员,近期名单也会公布出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