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中国连续获得举办权 2011年男篮亚锦赛落户武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23日19:48

  昨天,2011年男篮亚锦赛举办地正式确定,中国武汉获得了举办权。这样,中国就继2009年天津男篮亚锦赛之后,连续第二次举办男篮亚锦赛,同时这也是近六届亚锦赛中第四次在中国举办。

  只有2011年男篮亚锦赛冠军才能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第二、三名要通过落选赛并且战胜欧美强队,才能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武汉此次成功获得亚锦赛的举办权无疑给中国男篮提供了难得的主场优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中国男篮的夺冠希望。

  2011年男篮亚锦赛原定是在黎巴嫩举行,但是因为该国硬件水平达不到标准以及国内球迷骚乱频发,亚篮联决定重新选择男篮亚锦赛的举办地。在亚篮联考察活动开始之前,中国已经有武汉、苏州和扬州等七八个城市递交了申请书。除了中国城市,该项赛事主要的竞争对手还有韩国以及原本被取消亚锦赛主办资格的黎巴嫩。最终,武汉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成功获得2011年男篮亚锦赛的举办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