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五虎将续约无进展 杜文辉王长庆最可能离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6日03:5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距离12月31日的合同到期日越来越近,包括徐云龙在内的5名球员的续约一直没突破性的进展。不出意外的话,届时将会有2名球员离队,剩下3名球员还需看转会市场的情况。

  目前国安阵中,队长徐云龙、杨昊、黄博文、杜文辉、王长庆5名球员即将成为自由身。由于国安高层此前忙于选帅,5人的续约谈判被拖延,假如12月31日之前国安依然无法和5人达成续约协议,那么他们将以自由身离开。

  对于这5名球员,高潮表示:“现在主教练已经确定下来了,我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做好球员的续约工作。”目前,国安主打感情牌,俱乐部还与参加国足集训的黄博文和杨昊进行了沟通,几名球员表示谈得很愉快,但都承认没有突破性的结果。

  不出意外的话,杜文辉将加盟江苏舜天,王长庆也不愁下家。徐云龙仍希望留在国安,能不出国就不出国。昨晚,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称:“主动权在俱乐部手里,到底怎么办我们也不知道,反正剩下没几天了,听天由命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