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3000万打造国家B队 三名实力派外援遭清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6日03:57
  正值圣诞节,对于今年勇夺中甲冠军冲超成功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来说,这又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他们宣布签下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和杨君等四名新老国脚,创下同时引进国字号球员之最,如此财大气粗更衬出成都谢菲联的落寞。

  3000万

  打造国家B队

  作为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上赛季引进郜林、孙祥、郑智和穆里奇就令人印象深刻。新赛季,恒大引援工作的一举一动再度引起关注,外界流传的引援版本无数,甚至一度扯到了效力于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

  在昨天的新援发布会上,加盟的四名国脚都早在预料之中,不过由于国家队集训期间队员不得参加公开活动,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张琳芃和姜宁没有出现在现场。

  虽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笑称转会费是商业机密,但是据了解,恒大为这四名国字号球员花费了3000万人民币。其中,从韩国全北现代归国的冯潇霆转会费最贵,在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万元)左右君。而按照

  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每家俱乐部每赛季只能引进5名内援和3名21岁以下的国内球员,李章洙表示:“我希望在赛季开始前就找到第5名内援,早点完成队伍磨合,但也并不是很着急,要根据外援的引进情况而定。”

  不差钱

  过气外援不要

  如果能如愿引进5名国脚,再加去年到位的郜林、孙祥和郑智,配上三名外援,恒大整个就是国家队水平。不过,刘永灼还是低调的表示:“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四,但五年内要夺得亚冠冠军,成为真正的"豪门"。”

  内援基本到位,恒大的外援却还没有着落。除了巴西小将穆里奇留下,上赛季的其余三名外援都将走人。李章洙透露,教练组已经到巴西和欧洲选人,目前还在谈判之中。

  恒大不差钱,已经成为了中国足坛的一道风景线。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确实给了主教练李章洙无限的支持,只要铁帅看上的人,只要对方愿意过来,恒大花多少钱都要办到。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