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新华社评恒大砸钱吸星 讽国安选帅鲁能外援落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0日11:05

    最匪夷所思的高考作弊

    一年一度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今年爆出舞弊丑闻,一些选手把自己的芯片交给更高水平的运动员携带,以博取男子马拉松一级运动员水平的参赛成绩,而他们这种集体作弊的行为竟然是为了高考能够加分!

    中国田径协会6月3日宣布对包括厦门马拉松在内的三个马拉松赛事舞弊案进行处罚,受罚人数达63名,其中仅厦门马拉松赛的前100名选手中就有31人被取消成绩和名次。而受罚的63人将在两年内禁止参加中国田协主办以及批准、备案的马拉松赛。

    同时受罚的两例舞弊案分别是:4月举行的扬州半程马拉松赛事中,13名选手因为作弊被取消成绩,其中一名选手抄近道作弊被禁赛两年,另外12名选手则因为携带多个芯片被处以禁赛1年的处罚;5月举行的黄河口马拉松赛事中,获得半程比赛第一名的运动员找人蘀跑,经录像指证,这两名运动员当即被取消成绩,并且两年内不许参加黄河口马拉松赛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