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平均年龄不到24岁 亚洲杯“最嫩国足”即将登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9日03: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中国男足征战多哈亚洲杯的23人名单,此次出征的23人国足以年轻队员为主,平均年龄甚至还不到24岁,因此也被外界贴上“最嫩国足”的标签。

  国足于本月初在海口集中,经过一轮体能储备训练后,本月中旬来到广州进行技战术的训练,期间两胜欧洲三流球队爱沙尼亚和马其顿,尽管取得胜绩,但队员们状态平平。在经过圣诞节两天假期调整后,26日再度集中。此前,出征亚洲杯名单颇受关注,按惯例,23人应该在比赛前10天公布,但国足主帅高洪波23日便透露,名单已经定好,只待足协最后确认。在某专业媒体日前提前“出炉”的名单中,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于汉超赫然在列,然而由于有伤在身,最后时刻由国安队黄博文取代之。此外,新加盟恒大的海归队员冯潇霆尽管呼声很高,但仍然不在名单之列。

  目前,名单中的唯一海归队员蒿俊闵于26日归队,队伍正在展开最后5天的封闭训练,31日,球队将从广州开赴多哈。

  23人名单:

  山东鲁能:邓卓翔 周海滨

  上海申花:于 涛

  浙江绿城:杜 威 荣 昊 汪 嵩

  北京国安:杨 智 杨 昊 黄博文

  辽宁宏运:杨 旭

  大连实德:李学鹏

  河南建业:曾 诚 赵 鹏

  陕西中建:于 海 曲 波 赵旭日

  江苏舜天:关 震

  长沙金德:汪 强 刘建业

  广州广汽:郜 林 张琳芃

  成都谢菲联:李建滨

  沙尔克04:蒿俊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