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名单老将寥寥 队员平均年龄不到25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25日19:07

  亚洲杯足球赛打响日期已越来越近了。国足出征名单何时公布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足主帅高洪波已经确定了23人的名单。值得关注的是,这将是中国队历史上征战亚洲杯最为年轻的一届,整支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6岁。

  在本次征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中,只有杜威、曲波、周海滨、郜林、蒿俊闵和赵旭日勉强称得上是老将。其中也仅有杜威、周海滨和赵旭日曾出战过上届亚洲杯,而这三人累积参加亚洲杯的场次不过八场而已。

  此外,冯潇霆落选本次名单也出乎人们意料。对此高洪波表示,亚洲杯以练兵为主,应该给新人更多的机会。

  附国足亚洲杯23人参赛名单:

  门将:杨智、曾诚、关震;后卫:杜威、赵鹏、张琳芃、荣昊、汪强、李学鹏、李建滨;前卫:杨昊、黄博文、于涛、赵旭日、周海滨、曲波、于汉超、于海、蒿俊闵(海归)、邓卓翔、汪嵩;前锋:郜林、杨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