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足球赛下周开赛 建业队两国脚入选大名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7:1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即将参加下周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的中国队23人大名单,河南建业的老牌国脚赵鹏和曾诚不出所料地入选,另外一名参加集训的建业球员买提江虽然毫无意外地被排除在23人大名单外,但考虑到伤病问题,他还是搭上了去卡塔尔的班机。

  本期国家队从12月初开始集训,中间还和马其顿以及爱沙尼亚打了两场热身赛,建业的赵鹏和曾诚都先后首发上场并有不错的表现。买提江则始终坐在冷板凳上。本来赵鹏和曾诚就是作为主力和主力替补去的国家队,如今他们的位置更加稳固。由于冯潇霆因伤缺席,赵鹏极有可能和杜威联袂首发中后卫位置,曾诚则至少是排在杨智后面的第二门将,一旦杨智状态不好或者遇到伤病,他随时有机会上场。而买提江本来就是从国奥队越级提拔上来的,目的是给替补后卫李学鹏当替补,结果李学鹏不但伤势彻底痊愈,而且在热身赛中表现良好,这样买提江早早地就被排除在23人大名单外。但国家队考虑到在赛场上可能会遇到伤病问题,因此还是准备把无缘大名单的几个人都带上,没准万一用得上呢,反正国家队也不差这几个人的食宿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