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杨昊澄清去恒大不靠谱 黄博文:不会与国安为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9日01:48
杜文辉(左)即将投奔江苏

  距合同到期还有三天 国安五虎将仍未与俱乐部续约

  今天距离国安五虎成为自由球员还有三天的时间,依然没有一名球员与国安达成续约的一致,杜文辉已经做好了转会江苏的准备,徐云龙和王长庆这一对室友还在等待俱乐部的最后消息,而远在国家队的杨昊和黄博文,则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国安的五名球员,都在思考自己前程的同时,忐忑地等待着。

  杜文辉:不走也不行了

  昨天上午10点,是国安全队集中去香河基地训练的时间,但是杜文辉并没有随队前往香河基地:辉子以“自己有些事情要处理”,向球队请了假。虽然他没有说具体是因为什么事,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为了忙活转会。“我要强调,我不是因为钱才走的。”杜文辉这样说。在得不到更多上场时间承诺的前提下,杜文辉已经做好了走的准备。“那如果国安在这个时候答应你的要求呢?”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杜文辉叹了一口气:“要想留我早就留了,现在我跟别人都谈得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不走都不行了。”

  徐云龙:能不走就不走

  作为队长,徐云龙自然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作为北京人,而且我父母岁数也不小了,要能不走的话,谁乐意出去踢球啊。能不走就不走呗。”但是徐云龙很快话锋一转,表露了自己的诉求:“但是既然是谈判,谁都会有一个底线,如果连最基本的底线都达不到,那么就真是没有办法了。”看起来,国安并不是没有留下徐云龙的希望,但是能不能达到徐云龙口中的“底线”,还真让人心里没底。和他一样等待的是室友王长庆,“(和俱乐部)还那样,不过我和其他队也没外界传的那么邪乎,不是快到期了吗,再等等吧。”

  杨昊:去恒大不靠谱

  昨天有媒体爆出“杨昊天价合同加盟广州恒大已成定局”的消息,记者就此事向在国家队训练的杨昊求证,他表示:“这是不负责任的炒作,如果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会考虑采取一些法律手段。”对于与国安的续约谈判,杨昊说:“我与俱乐部一直在谈着,但我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国家队上,而且对续约这件事目前我也确实不好说什么。”

  记者随后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他表示:“27日我还跟杨昊通过电话,据我所知他不会去那个队(恒大)。我们与他一直在沟通,国安会本着公平的原则与包括杨昊在内的几名球员谈续约问题。”

  黄博文:不会与国安为敌

  作为国安新生代球员的代表,黄博文即将留洋韩国联赛的消息着实让人震惊。昨天,记者电话连线了正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小黄,黄博文回应了关于留洋的问题:“我的确找了一个经纪人,他在帮我联系韩国那边的球队,但是具体什么队现在还没有回话。不过即使找到了球队,我也还需要考虑一下去不去。”如果不留洋,会不会转会其他球队呢?“不会。”黄博文的回答很坚决。“如果不能出去,我不会效力中超的其他球队,毕竟是国安培养了我,我不会为了多一点钱,就站在国安敌对的一边。”黄博文的这句话,不知道会不会为他争取到一份国安的新合同?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