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支持球员留洋 五虎将敦促俱乐部谈判别拖沓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30日14:50
  本报讯(记者陈赢)  明天即将是国安俱乐部与5名国安球员的合同到期日,这意味着明天是5人属于国安俱乐部的最后一天。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俱乐部,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即使过了12月31日这个合同意义上的最后一天,我们双方仍可以谈,因为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转会截止日期是3月30日,只要在这个时间之前确定就可以。而国安五子的回应是:“如果俱乐部是真诚想挽留,就赶紧谈吧,千万别拖了。”

  现在,杨昊前往广州恒大的可能性逐渐增大,而黄博文更渴望到欧洲联赛锻炼。为挽留住两名当打之年的国脚,高潮上周末特意前往广州与两名国脚面谈,征求了他们的意见。高潮说:“如果黄博文想留洋,即便无法到欧洲五大联赛,去一些欧洲高水平俱乐部效力也是有意义的。国安投资足球,目的是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因而,国安多年来在球员出国踢球这个问题上一直非常支持。至于31日的合同到期日,的确他们在合同到期后就不再是国安的签约球员了。但我们要强调的是,在他们的合同到期以后,我们还可以和这些球员进行沟通和谈判。我们俱乐部有足够的耐心,我相信球员也有耐心,也希望媒体和球迷都要有耐心。”

  对于俱乐部迟迟没有回应的态度,队长徐云龙、王长庆等人均表示,“再过几天,大家就会知道了。”杜文辉说:“我从1998年就来到国安俱乐部,跟国安的感情不是一句话能说清的。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给个答复,让球员能够作出相应的选择。”从目前形势来看,俱乐部没有给予这5人回应,是有自己综合考虑的。有经纪人分析,俱乐部在探测他们在合同结束后,会不会有俱乐部宣布引进几人,然后国安俱乐部再相应而动。而国安五子之所以希望尽快得到回复,也是为了答复下家俱乐部,免得延误冬训时间。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