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丁俊晖夺冠 第四次家乡卫冕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6:28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在家乡宜兴作战,丁俊晖没有让家乡父老失望。

  昨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进行了决赛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以5比2战胜梁文博,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第四次在家乡卫冕。

  昨天的决赛其实并不精彩,丁俊晖一开局就手风不顺,被梁文博依靠远台的进攻抢下首局。不过后来梁文博也出现状态波动,结果丁俊晖抓住机会,以5比2胜出。“我俩练球就在一起,打比赛可能没有那种新鲜感了,所以有点投入不进去,好像是在练球一样。”丁俊晖赛后说。

  虽然丁俊晖在家乡夺冠,但由于他此前缺席了较多的国内比赛,因此,2010年国内排名第一的宝座,他只能拱手让给梁文博。据悉,丁俊晖在国内稍作调整后,将于2011年1月3日飞赴英国,备战温布利大师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