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EPTC中国军团遭遇黑色星期五 丁俊晖梁文博出局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0月30日07:32

  (110体育英国报道)这个周未对于广大台球迷来说真的是一个愉快的节日,周四联盟杯刚刚结束,周五紧接着欧洲球员巡回赛EPTC第四站粉墨登场,周六新赛季刚刚推出的Power Snooker也将第一次正式亮相。

  本周五进行的欧洲球员巡回赛EPTC第四站按照计划本来在德国举行,但由于长达三天的赛事和Power Snooker日期撞车,如果在德国举行将导致参加Power Snooker的丁俊晖、罗伯逊、卡特、奥沙利文、塞尔比和墨菲以及卢卡均无法前去德国,最终世界台联改变主意,挪至了英国南部的格劳斯特。

  周五当天的EPTC比赛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极其“黑暗的一天”,出战的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陈哲均先后在前两轮淘汰出局,当天出战的中国球手中只留下刘松一根“独苗”,在希金斯11月复出后,之前顶替希金斯征战排名赛的刘松由此失去了继续打排名赛的资格,PTC球员巡回赛成为他参加职业赛的唯一机会,令人赞叹不已的是,刘松在PTC球员巡回赛的发挥一直相当不错。

  在本站的EPTC球员巡回赛中,刘松在第一轮率先在决胜局力克对手沙姆贝尔德,第二轮面对世锦赛和世界公开赛双料冠军得主罗伯逊,刘松不惧强敌4-2胜出由此杀进了32强,32进16的比赛中对决斯蒂芬李,在先赢一局的大好形势下,连输三局最终以2-4不敌对手,遗憾止步16强之外。

  丁俊晖在失利后,并没有和梁文博和肖国栋一行返回大本营谢菲尔德,而是直接驱车南下前往伦敦,明天Power Snooker将正式在伦敦最火爆的O2体育馆隆重上演,相比传统的台球赛事,第一次亮相的Power Snooker有天壤之别,性感美女陪伴球手亮相,比赛自始至终不仅观众可以随时鼓掌欢呼,而且比赛球手将佩戴麦克风,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吉米怀特,以“性感台球”为主题的Power Snooker令人充满了期待,110体育将会及时在英国发回详细报道。(110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