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南下广州备战韩燕鸣随队 将与广州恒大过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20:52

    搜狐体育讯 与之前计划一样,1月3日金鹤范将带领河南建业队南下飞赴广州三水足球基地进行冬训。

  按照以往的惯例,建业冬训一般都是安排在昆明海埂,而韩国籍教练金鹤范上任之后否决了海埂冬训,选择前往气候等各方面更加合适的广东。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去的30名球员中,有几名“新鲜血液”,其中包括目前有伤的黄希扬,5名从预备队上来的球员,4名U17的小队员,上赛季一线队的16人,还包括4名门将。而且,兵马还没出发,建业的大巴先开始行动,元旦当天就南下。

  据悉,为了不影响冬训期间的正常训练,金鹤范指定的新的训练器材将与元旦当天从郑州出发。

  内外援有望冬训期将敲定 将与恒大过招

  与上赛季相比,建业队新赛季引援速度明显加快,在先签下黄希扬后,俱乐部仍将加快脚步尽早完成内外援的引援,俱乐部方面透露,金鹤范希望在广州冬训期间敲定新赛季的所有内外援。所以,这几天老金每晚都在房间看建业的比赛和内外援的录像资料。据了解,俱乐部已经联系了一些欧洲和南美的外援,冬训期间,将前去找老金面试。而金鹤范此前也曾表示,建业的外援“不买贵的,只选对的”。

  建业队之所以南下,跟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盛情邀请金鹤范有很大关系。到河南执教前,金鹤范就与李章洙有过交流。这一次两位好友碰面,金鹤范有望通过李章洙对中国足球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据悉,建业队届时将与广州恒大进行多场较量,两支韩国大学生球队也将齐聚三水充当陪练。

  值得一提的是,韩燕鸣此次也将随队南下,虽然他还未同建业签约,但韩燕鸣加盟建业基本已经确定。

  (商都体育 老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