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杜比22分巴特尔两双 新疆客场大胜山西取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21:24
巴特尔以一敌二稳如泰山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10-11赛季CBA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山西汾酒队坐镇太原滨河体育中心迎战新疆广汇队,最终新疆队100-80获得胜利,在获得九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段江鹏8分,张彪19分5篮板,罗杰斯19分9篮板,尚平16分8篮板,道格拉斯15分6篮板7助攻;新疆方面,杜比得到全场最高分3篮板3助攻,徐国翀12分5篮板,辛格尔顿15分10篮板4助攻,张庆鹏10分5篮板,巴特尔11分10篮板3助攻。

  从双方战绩来看,山西队明显处于下风,新疆队新赛季已经取得8连胜,而山西队则遭遇3连败。比赛一开始,罗杰斯就在外线飙中三分,紧接着尚平篮下强攻得手,同时造成对方犯规,成功打2+1,山西队取得6-0的领先。随后新疆队也在外线寻找机会,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追至6平。随后新疆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15-8领先。尚平快攻上篮得分,这才帮山西队破冰。此后,新疆队一直掌握场上主动权,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27-23领先。

  次节,新疆队坚持打篮下,巴特尔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辛格尔顿半截篮跳投也中,而山西队前3分钟一分未得,新疆队连得8分,将比分扩大至35-23。山西队连续失误让新疆队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徐国翀在外线连续飙中两记3分后,新疆队将分差扩大至20分,45-25领先。第二节还剩2分52秒,张庆鹏后场断球,一路狂飙,推动到前场,右翼犄角稍作调整,扬手就是三分,直插对方心脏。随着张庆鹏压哨后仰跳投命中,新疆队58-3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上来,尚平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山西队连得4分。此后,新疆队全队启动得分模式,买尔丹篮下强攻得手,西热力江外线三分命中,西格尔顿扣篮惊爆全场,新疆队将比分扩大至67-41。第三节中段,西热力江和辛格尔顿连续命中三分,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尽管大比分落后,山西队仍然没有放弃,张彪突破造对方犯规,罚球命中,罗杰斯篮下强攻命中,新疆队78-58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由于分差比较大,所以在末节,山西队连续在外线寻找机会,罗杰斯右侧底角三分命中后,双方分差缩小到15分,但是张庆鹏马上投了一记追身三分,给对手降降温。每当对方在外线有所作为,新疆队这些重炮手都会予以还击,随着西热力江半截篮跳投命中,新疆队突破百分大关,100-80领先。

  山西队先发阵容:段江鹏、张彪、罗杰斯、尚平和道格拉斯

  新疆队先发阵容:木拉提、买吾兰、巴特尔、孙伟博和杜比(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