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射手王续约 卢西亚诺已与球队共赴塞浦路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9:36

  在泰达队出征塞浦路斯的队伍中,终于出现了外援卢西亚诺的身影,他将随球队参加新赛季的备战。“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大家了,一直想念着这些朋友,今天能够见到他们非常高兴。”卢西亚诺透露,他已经和俱乐部完成续约,现在可以安心随队参加新赛季备战了。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卢西亚诺返回阿根廷开始了漫长的假期,虽然球队早早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但由于正逢圣诞节,而且与俱乐部的新赛季合同尚未完成,卢西亚诺推迟了归队时间,直到球队出征塞浦路斯前,这位阿根廷外援才归队报到。“前一段时间一直在陪伴家人,错过了一些训练。但我相信自己能够在亚冠开始前调整好状态。”卢西亚诺告诉记者,假期结束后,他立即返回了天津,并与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的合同,“其实度假期间,通过传真和邮件,我与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合同意向,这次来天津的主要目的就是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这样我也可以安心和球队一起参加训练了。”卢西亚诺表示,这也是他到天津与球队会和的主要原因。

  卢西亚诺所言不虚,如果从阿根廷直飞塞浦路斯,他至少可以节省下来10多个小时的路程颠簸。为了完成与俱乐部的合约,卢西亚诺去年12月31日就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然后在德国法兰克福乘专机后才飞到北京。经过30多个小时的旅程,卢西亚诺直到今年1月2日晚才抵达天津。昨天上午与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后,傍晚终于可以随球队一起出征塞浦路斯。

  “我非常高兴,能再次和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卢西亚诺笑着表示,他已经得知佐里奇也完成了续约,他们能携手再次为泰达队效力了。

  由于队里并不清楚卢西亚诺已经返津,因此直到球队出发前,阿根廷外援才拿到自己新赛季的装备。更让卢西亚诺兴奋的是,他登上大巴后终于看到了久违的队友,一句半生不熟的中文“我回来了”,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当然,队员们看到老战友还是非常的高兴,一阵热烈地掌声算是球队给卢西亚诺的见面礼。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