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意外落败江苏列第六 恒大天津保持全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05日15:10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五轮昨晚结束。上海女排客场爆冷0比3败给江苏女排,上海女排跌落至第六名。广东恒大、天津女排仍然保持全胜。

  江苏队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比22、25比22和28比26。

  客观地说,上海女排整体水平在江苏队之上。但上海女排队员发挥有些失常,主攻进攻屡屡受阻,副攻配合也多次出现问题,队员们得分偏低,得分最多的是张磊12分,而马蕴雯和杨婕只得到7分和3分。

  五轮比赛过后,广东恒大和天津保持不败,位居前两名。八一、江苏和浙江同为三胜两负积9分排名第三至第五位,两胜三负的上海和四川分别以7分和6分位列第六和第七,同为一胜四负积3分的辽宁和山东排名第八和第九,五连败的河南队垫底。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