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敲定首名内援填补后腰位 江苏悍将正式加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06日09:18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月初,国内转会市场刚刚开放不久,辽足俱乐部利用最快的时间首先敲定了第一名内援:去年效力江苏舜天队的秦升正式加盟辽足。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转会市场于去年12月31日正式开放,3月下旬为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时间。辽足俱乐部对于内援的引进工作早在去年联赛结束后便着手,众所周知的是,越到最后,转会市场上的优秀球员基本被挑得所剩无几,所以,这一次辽足俱乐部工作启动时间早,目的也是能够为球队物色到合适的内援。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透露,“我们的第一名内援已经确定,秦升这两天就会到队里报到。 ”

  秦升是大连人,司职后腰,1986年出生,去年曾效力于江苏舜天队。除了秦升之外,辽足俱乐部还在与其他国内球员接触,按照计划,辽足俱乐部将用满5个内援名额,“当然,我们也不是强求,如果没有合适的人,5个名额未必都用得上。 ”黄雁表示。与此同时,辽足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过一段时间,陆续会有外援到队里试训,届时我们再综合考虑。 ”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