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24+13埃利斯29分 黄蜂遭勇士逆转3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黄蜂末节惨遭逆转,最终黄蜂以103-110不敌勇士。勇士两连败就此被终结,黄蜂三连胜势头也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9-34,18-24,25-24,38-21。勇士:埃利斯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库里21分4次助攻,赖特和大卫-李各拿13分。黄蜂:保罗24分13次助攻6个篮板,韦斯特16分9个篮板5次助攻,贝里贝利16分,阿里扎15分10个篮板,奥卡福6分10个篮板,格林11分5个篮板。

  两队之间的对抗十分激烈,分差也未被拉开到3分之外,本节最后2分多钟的时间,保罗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4攻势,在首节比赛结束时黄蜂以34-29反超勇士。次节,在埃利斯的带领下,勇士上来就奉出一波9-2反击高潮,夺回领先优势,随后黄蜂加强了防守力度,在接下来7分多钟的时间内,只让勇士拿下4分,黄蜂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末端,保罗和阿里扎各飙中一记三分球继续打击勇士,上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58-47领先。

  易地再战,勇士曾一度将比分追至68-72,但黄蜂一个10-4攻势,三节战罢,黄蜂继续以82-72领先。末节,埃利斯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带领勇士打出一波27-7进攻高潮,终场前4分13秒,勇士将比分改写成99-89。关键时刻,格林凭借罚球帮助黄蜂打破得分慌,阿里扎连续打进三球,带领黄蜂打出一波10-2攻势,将比分追至99-101。逼迫勇士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埃利斯,李,威廉姆斯凭借稳定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尽管保罗末端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勇士以110-103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蒙塔-埃利斯,斯蒂芬-库里,大卫-李,多雷尔-赖特,安德里斯-彼德林斯

  黄蜂:马科-贝里贝利,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特雷沃-阿里扎,艾米卡-奥卡福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