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首钢引援有新动作 走了弗老大要来“韦蝠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1月06日12:37

  本报讯 (清河) 自从与弗朗西斯解约后,首钢男篮的新外援引进行动并没有实质性进展。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队现在的按兵不动很可能是为了等一个人——沃恩·韦弗。

  本月11日是NBA的非保障合同转换日,因此NBA球队往往会在此之前集中裁员,北京队心仪的目标韦弗就是可能被裁的球员之一。

  据一名知晓内情的人士透露,他们已经联系了韦弗的经纪人,并且表示,如果韦弗最终被裁,北京队很希望他能认真考虑加盟首钢男篮的事宜。

  本赛季至今,韦弗一直跟随凯尔特人训练比赛,状态不成问题,如果他加盟CBA的话,北京队的进攻无疑能提升一个档次。

  早在CBA赛季开始前,韦弗就曾与浙江广厦达成口头协议,如果没能留在凯尔特人,他就将加盟广厦,但此后绿衫军给韦弗开出了一份底薪合同,此事最终告吹。现在韦弗又可能面临无球可打的境地,北京队适时地站了出来。

  ●韦弗其人

  绰号“韦蝠王” 曾是姚明队友。

  韦弗最为中国球迷熟知的是2008至2009赛季效力于火箭,他曾经是姚明的队友,当时场均出战19.4分钟的他可以拿下9.7分,表现不俗。

  2010年8月,韦弗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一年99万美元的合同,但现在凯尔特人很可能裁掉他以增加阵容的灵活性。

  本赛季至今韦弗一共为凯尔特人出战了15场比赛,在场均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下2.2分、0.4次助攻和0.2次抢断。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