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哲科通过体检足总杯或首秀 红军热刺抢曼城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1:12

    搜狐体育讯 刚刚在酋长球场与阿森纳0-0闷平后,曼城被少赛两场的领头羊曼联拉开2分差距。虽然此前一路高歌猛进的天蓝军团放缓了前进的脚步,不过俱乐部依然传来了好消息,曼城热盼的哲科离正式加盟又近了一步,波黑前锋已经顺利通过了俱乐部体检,并且将在本周五参加记者见面会,正式成为蓝月亮一员,这位前狼堡超级射手甚至有望在曼城本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上演处子秀!

  尽管曼城收购哲科一事早已见诸报端,并且也得到了沃尔夫斯堡方面以及曼城主帅曼奇尼的证实,不过由于这位波黑射手在球员市场上太过抢手,因此不到最后一刻,曼城能否得手始终悬而未决,而直到哲科到俱乐部报到并且接受体检,曼城签下苦追两年的目标一事才板上钉钉。而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最新消息,哲科目前已经顺利通过了曼城俱乐部的体检,离正式签约已经近在咫尺。

  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已经通过了身体检查的哲科最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召开见面会,正式加盟曼城俱乐部。而对于哲科何时能代表新东家上场比赛,《曼彻斯特晚报》断言,曼城队本周末与莱切斯特城队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波黑前锋铁定会首次亮相。不过由于时间仓促,哲科并未与球队进行磨合,因此届时他到底是披挂上阵上演处子秀还是在场边观战还不得而知。

  有人轰轰烈烈地加盟,也有人即将灰头土脸地离开。姑且不谈哲科在曼城随后的比赛中是否能复制他在德甲赛场的惊艳表现,但目前可以肯定是,波黑前锋的到来已经加快了曼城边缘人阿德巴约离开的步伐,特维斯、巴洛特利、哲科,再加上小将若,这样的锋线配置,无论从能力还是厚度上来说,都足以应付俱乐部各项赛事,曼城阵中已经完全没有了原本属于阿德巴约的位置,时至今日,多哥人与蓝月亮的缘分的确已尽。

  实际上,阿德巴约本人也早已意识到与曼城分道扬镳在所难免,而刚刚与队友科洛-图雷在训练中的斗殴事件更是会坚定俱乐部清洗这个刺儿头的决心。不过阿德巴约大可不必担心今后的着落,因为有意接纳他的俱乐部不在少数。最近一段时间,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一直与阿德巴约走得很近,多哥前锋自己也曾向老妇人示好。除此之外,英国《太阳报》还披露,阿德巴约有望继续留在英超,因为利物浦与热刺目前都希望将其收购。

  众所周知,本赛季进攻乏力已经成为利物浦的一大顽疾,因此红军将目光对准了在曼城不得志但实力犹存的阿德巴约。而对于小魔兽的能力,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也一直比较欣赏,因此热刺也将参与竞购。不过据《太阳报》分析,由于热刺目前高居积分榜第4,是曼城赛季下半程有力竞争对手之一,因此,蓝月亮应该不会让对手的实力得到加强。于是,将阿德巴约丢给沉沦的利物浦对于曼城来说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