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加时疲软曼城出局 曼奇尼杯赛冠军梦落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6日03:31

  新快报讯 对于曼城主帅曼奇尼来说,以一个杯赛冠军来终结球队34年无冠的尴尬历史的希望又落空了。

  昨天凌晨足总杯第5轮重赛,做客的曼城苦战120分钟,以1:3输给了同样来自英超的斯托克城,无缘八强。

  这是曼城12天内第三次和斯托克城交手。前两次在英超和足总杯交手,双方均在90分钟内战成1:1,第三次也不例外。僵局直到第79分钟才被主队的基特森打破,两分钟后贝拉米为曼城扳平,随后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因为出手推搡对手被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曼城在加时赛被肖克洛斯和桑利连续攻破大门,不得不接受出局的命运。

  对于这场失利,曼奇尼感到很无奈,“当你踢得不错而且创造出很多机会的时候,如果没有进球,有些事情就会改变比赛进程。”在俱乐部高层要成绩以及球队34年无冠的压力之下,曼奇尼仍故作轻松,“我没感觉到压力在增加,只是为输掉比赛感到遗憾。”

  其余两场重赛中,热刺4:0完胜博尔顿,维拉3:1淘汰水晶宫,两队也如愿锁定了足总杯八强的席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