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再战恒大 双方全遣主力金鹤范坦承差距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1月08日09:03

  本报讯 正在广东三水冬训的河南建业队今天下午将同广州恒大队再打一场教学赛,与上一场考察年轻球员不同,这一次双方皆是全主力上场。金鹤范和李章洙,都希望尽快对球队有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上一场教学赛,老金对建业的年轻球员有了大致了解,这次再派主力队员们上场,老金对建业足球会有个更全面的认识。

  此前接受采访时,金鹤范曾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他发现建业球员和韩国球员就个人能力相比,有几个层次的差距。他也坦承,来之前没有想到差距会这么大。不过他认为这不是太大的问题,只要训练好,组织得当,建业可以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抗衡。而让金鹤范看重的,还有球员的意志品质,在他看来,一个球队可以技不如人,但意志品质绝对要过硬。所以,几名跟不上训练的试训队员,被他毫不留情地弃用。对于比赛,主力队员们不用动员,都会铆足精神准备。毕竟这是老金指导的教学赛,留下个好印象十分重要。

  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