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迪:国足首战平局也能够接受 足协更看重过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08日15:27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与高洪波和队员的豪气冲天不同,足协掌门人韦迪赛前保持了足够的冷静。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明天是这些年轻人的第一场正式大赛,我希望他们能发挥得更稳定一些。”

  张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失败,让韦迪略感失望,不过他很快把重心转移到国足与科威特的首战上来。在他看来,好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球队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最后的比分上,足协也不要求非要取得开门红,我们更看重比赛的过程踢得精彩。”

  最近几天,韦迪除了忙于亚足联大会相关事宜外,其余时间都与国家队在一起。通过直观的训练,韦迪认为球队有了不小的进步。“原来进攻套路比较少,过分倚仗个人能力,现在套路比以往多了不少,传球线路也更加清晰了。”

  对于首战,韦迪表示:“第一场球,我们不会要求球队一定要取胜,平局也可以接受的。但我想,没有哪支球队不想开门红,国家队要有争胜的信心。”他还特意提出,这支国家队最让人担心的一点,是太年轻、经验不足,这就可能导致球队在临场的技战术发挥上出现波动。“我希望他们在首场比赛中能够有稳定的发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