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杭州保龄球精英赛决出总冠军 选手打出426高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8:04

  鏖战一年,脚跨年关,历时将近一年的“滨江房产杯”2010年杭州保龄球精英赛昨晚在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决赛在首次参赛的新人苏军与本土高手沈剑波之间展开,最终总决赛入围赛中排名第一的苏军打出426分,战胜了沈剑波,夺得本届保龄球精英赛冠军,姜明则以单局239分夺得最高局分奖。

  昨日的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保龄球馆相当火爆,从中午12时到晚上9时,车轮大战轮番进行,除了参赛选手之外,其他未能晋级的保龄球高手也齐聚一堂在旁呐喊、观战,加上选手的亲友团和球迷,本来显得挺宽敞的保龄球馆居然拥挤不堪,颇有点上世纪九十年代“全民齐玩保龄球”的味道。

  昨晚的决赛同样显得非常激烈,首先,从参加总决赛入围赛的所有选手中按成绩选拔8位,而且入围赛成绩是被带入最后总决赛的,因为总决赛选用了“梯级挑战赛”模式,先由淘汰赛成绩第八名挑战第七名,取胜者接着挑战第六名,以此类推,也就是说,如果选手在淘汰赛中打了个第一名,总决赛只需要比赛一场,最差成绩都是亚军,而淘汰赛老八就比较惨了,想要拿到最后冠军必须连胜七场——其实很容易可以看出,最重要的并非总决赛,而是之前的入围赛。技术加上运气,这或许也是保龄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了。

  阶梯挑战赛中,排名第八的汪捷不敌吴海林,但吴海林也没能闯过殷国文这关,而殷国文则负于排名第五的王鸿波。王鸿波在挑战林荣荣成功之后不敌精英赛老手孙华强,不过孙华强没能战胜同样是精英赛老手的沈剑波。决赛就在老手沈剑波与精英赛新人苏军之间展开。两人在决赛中都发挥不错,不过来自上海的苏军技高一筹,最终夺得冠军。

  夺冠之后,苏军连呼“有点惊喜”,在上海的球友圈中,他听说过杭州保龄球精英赛,因此昨天他特地赶来与众高手切磋一番,没想到发挥还相当不错,夺得入围赛第一名,并最终夺取总冠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