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主帅谈引援:里亚已回中国 忻峰自由身回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8:00

  “所有的引援谈判都在进行,但是从这次新加坡之行的情况来说,我抱着乐观的心态……”

  1月4日至上周末,刚刚结束元旦假期的奚志康飞赴新加坡,就新赛季申花引进内外援的问题和投资人朱骏进行了深入探讨,虽然由于具体操作问题目前大多数引援谈判还没有最后结果,但是从奚志康的语气中不难听出乐观的趋势。奚帅明确地表示,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他自己,都乐于看到里亚斯科斯、阿里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留队,并在适当位置上引进新的力量。

  “可以说老板的态度是相当积极的,现在虽然不是我在具体做引援工作,但是在很多方向上大家都是一致的。包括里亚,我想任何一个教练都会希望他回来,现在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看他自己了!”

  同时他也证实,目前里亚已经身在中国,只是暂时没有回到康桥训练,此外,阿里等留给申花球迷美好印象的外援,也并没有截断归路,和俱乐部的谈判也在进行。

  以自由身召回后防悍将忻峰,同时杨云等外借球员的回归,申花目前的人员困境已经大为改善,从东亚俱乐部传来的消息,在上海足球“一盘棋”思路下申花和东亚也在尝试个别尖子球员的“整合”问题,双方都表现出一定的诚意,只是在具体操作上还需要一个过程,根宝承认:“大家一直保持着沟通,现在就是看申花具体位置上的需要程度吧!”

  其实去年身为申花助理教练的奚志康就一直在担当两边的“联络官”角色,而这次在新加坡,朱骏也很支持他引进东亚年轻球员作为几个年龄偏大的主力“后备”的思路……看来,申花与东亚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每到岁末年初,申花球迷们都会欢聚一堂,和喜欢的申花教练队员来个互动,为新赛季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上周六晚上,蓝宝球迷会在上海黄金岛大酒店进行了新年团拜会,申花主帅奚志康带领着部分队员到场,并在发言时大胆地向球迷们承诺:“新赛季申花队将为冠军而战!”

  当晚的蓝宝年夜饭,申花俱乐部极其重视,不仅由主帅奚志康亲自带队,还派出了助教成亮和刚到上海不久的两位阿根廷助教内斯托和埃杜参加了活动,这也是两位阿根廷人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强大的教练组阵容之外,到场的6名队员分别是姜坤、冯仁亮、戴琳、陶金、熊飞和邱添一。

  在年夜饭开始后,奚志康首先上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平时儒雅低调的奚志康看到这么多球迷捧场,也激动地高声说道:“新赛季,申花队一定会努力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来回馈热爱申花的球迷,也希望球迷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申花队!”

  奚志康的讲话赢得了球迷们的连连掌声,一位蓝宝球迷直接奔上台,将一条绣有申花队徽的围巾戴在奚志康的脖子上。蓝宝会长金尧随后给奚志康下了战书,“我相信8年是一个轮回,申花队第一次夺冠是1995年,8年后的2003年,申花拿到第二个冠军,2003加8是多少?”奚志康回答:“2011。”“所以2011年申花队的目标是什么?”“冠军!”在奚志康“冠军”的喊声下,球迷们高喊“申花是冠军”。

  随后,助理教练内斯托接过话筒,他的发言简洁而有力:“刚刚我听到主教练激昂的发言中提到了‘冠军’,作为助教,我会协助主教练完成这个目标!”而守门员教练埃杜则跟着球迷学会了用中文说“申花,冠军”。

  在吃饭间隙,不时有球迷向奚志康敬酒,并祝福他和申花队好运。还有球迷提到,趁着劳动节假期,5月3日将组织百余名球迷去日本茨城为申花队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加油助威。得知球迷往返茨城最节省的机票加酒店开销要在5000元以上,奚志康很动情地表示,“球迷们都很不容易,我会尽我所能,把申花带好,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爱。”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