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评论

王骞:申花明年引援猜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9:46

  今年的中超联赛大幕已徐徐落下,今年的申花有惊喜,也有遗憾。第三的成绩对于今年的申花已经十分不错了,我相信大家都在期待明年的申花分别在亚冠和中超联赛甚至足协杯的比赛中的表现。而三线作战,绝不是申花现有的阵容所能应付的,所以,申花要想成功,下赛季初的引援必须有些举动。

  首先,布帅和里亚的留任问题,我不奢望两个都能留下,毕竟中超联赛的吸引力肯定没有其他国外联赛吸引力强,但我希望至少能够能留一个下来。本赛季,申花能有如此的战绩,布帅的运筹帷幄和里亚的前锋突击能力功不可没,假如没有他们两个的话,申花不知道现在会有什么样的名次。

  其次,就是转出,据新闻报道,最后一场与鲁能的比赛,有球员居然拒绝出场,导致了布帅只能将里亚放在后防线上,像这样的球员要坚决的让他走人。在队中,唯一的权威只能属于教练,球员觉得不适合,可以像陈涛那样转会至其他球队发展,也可以像姜坤那样凭借能力站稳球队主力。

  最后,谈谈转入,我认为申花下赛季至少在这几个位置是急需进补的。

  (一)中卫:今年申花的失球很多,中卫的组合也不是特别稳定,有些甚至都是半路出家临时改行当中卫,如陈永强、维森特,唯一的一个坐稳主力的标准中卫阿里,他只能算作一个拼命三郎式的中卫,缺乏一个统领整条后防线的能力,所以下赛季申花急需引进一个能统领整个防线的中卫,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申花后防线上的缺陷。

  (二)组织型中场:今年申花中场组织的任务全都交给了老将姜坤一个人,但姜坤体能差,而且仅靠一个人的话也容易被盯死,下半阶段的比赛也反映了此现象,姜坤一被盯死或者因体力问题换下场,申花就没戏。所以下赛季,申花的中场需引进一位组织型的中场,陈志钊、黄希杨、武磊等就是比较合适的人选,能组织也能突破,必定能给申花的攻防转换带来突飞猛进的变化。

  (三)中锋:今年里亚能进20球固然非常不错,但是头球能力较弱等身体固有缺陷却不可避免,所以里亚的位置更适合踢边锋而不是中锋,事实也证明,当前锋线上只设里亚一个人的时候,申花的进攻手段确实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中锋恩朗、董学升和维森特都不堪大用。所以,下赛季的申花也需引进一个有实力的中锋,这样不仅可以为里亚腾出更多的空间,就算里亚没有留在申花,同样也可以为申花的进攻制造一个支撑点。

  以上只是本人对于明年申花引援的一些浅见,同时也祝福明年的申花的表现能够更加出色,争取为上海带来第三座冠军奖杯。

  球迷:王骞

  长宁区虹古路377弄

(责任编辑:时硕)

时硕

9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