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高层明确表态:李玮峰+陈涛 内援就这两人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李航 曾昭翔
2011年01月10日13:41

  训练调整 外援“试训团”打乱计划

  乱花渐欲迷人眼,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天津队试训外援的情况,似乎再恰当不过了。抵达塞浦路斯几天的时间,球队试训外援人数已经猛增到8人,而且各有来头,以至于弄得队员们都有些疲沓了,“来的人可真是不少啊,现在我们都快成陪练了,专门检验外援的成色。”当地时间8日,又有三名外援来到天津队接受试训,他们分别是罗马尼亚前锋罗西亚、罗马尼亚后腰安德里安和身高1.9米的克罗地亚中卫伊万科维奇,加上之前早些时候到来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塞尔维亚后卫伊万、塞尔维亚中场拉卡洛维奇、克罗地亚前腰丹尔塞以及克罗地亚后腰达沃,目前随天津队试训的外援已经达到8人之多。随着试训外援越来越多,天津队的训练计划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调整。近几天,天津队的训练一直延续着上午体能训练,下午分队对抗的节奏,这样不但能继续加强队员们的体能储备,同时也方便了教练组在平时的训练中对试训外援进行考察。

  在最近两天分队对抗中,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表现比较抢眼,尽管他个头不高,但冲击力很强,总能搅得对方防线一片混乱,而他因此也给天津队队员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确实是那种具备了一定实力的外援,不但具备了黑人球员的身体素质,而且突破、远射功夫都很不错。当然,是否能够留下来还要看接下来他的试训情况。”曹阳说。除了奥吉塔,塞尔维亚中后卫伊万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虽然和克罗地亚中后卫伊万科维奇相比,他在身高上并不占据优势,但其在后防线上的综合表现,显然已经超出了竞争对手,而值得一提的是,他和佐里奇是很好的朋友。对于塞尔维亚人伊万的表现,一位教练组成员也给出了较为积极的阶段性评价,“直到现在,他的表现都很不错,是天津队需要的那种类型。”

  当地时间10日下午,天津队将与一支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场比赛也将为教练组提供一个直观检验试训外援成色的绝佳机会。对于何时才能最终敲定外援,教练组却出言谨慎,“还是要多看看,不能急着下结论。上赛季伊姆在试训中的表现就很出色,但到了联赛中就一无是处了,这回一定要吸取这个教训啊!” □

  本版撰文 记者 李航 曾昭翔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