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领导欲寻最地道中餐 犒劳国脚鼓励战卡塔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1日02:25
  首战结束后,中国代表团团长于洪臣见到记者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们知道多哈什么地方有好的中餐馆吗?”他告诉记者,国脚们最近比赛和训练都十分辛苦,酒店的饭菜虽然保证基本营养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同国内饮食习惯的差异,让球队管理层想通过让国脚们饱餐一顿中餐的方式,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小组赛。

  在主教练高洪波的邀请下,记者曾经有机会在首战过后同国家队一起共进晚餐。虽然国足住在多哈市内非常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洲际酒店,但是他们的餐食却远称不上“豪华”,每顿饭基本上都是只有三道以肉食为主的阿拉伯风格的主菜,蔬菜虽然也有,但是却非常单调。唯一能让国脚们满意的就是,水果还算供应充分。这样的餐食虽然保证国脚们的营养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吃习惯了,难免会感到厌倦。在和国足进餐时,记者注意到,平时饭量很大的国脚们,普遍吃得都不多。

  球队管理层自然也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最近两天于洪臣一直都张罗着让工作人员在多哈市内找一家味道不错的中餐馆,好好让国脚们改善一下伙食。不过由于多哈市内只有三家比较大的中餐馆,让国家队的挑选余地并不大,而且价格普遍较高。但由于国脚们最近训练和比赛都很辛苦,资金并不宽裕的国足,还是准备在这一两天,就以请吃中餐的方式犒劳国脚,鼓励他们打好对卡塔尔队的比赛。

  本报多哈专电 特派记者 杜锐

  作者:杨昊 关震在酒店里打壁球放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