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俞觉敏述职 周苏红冯坤将回归赵蕊蕊或复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2日15:01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日前在述职时表示,新一届国家队,周苏红、冯坤等老将将会回归,甚至连已退役的赵蕊蕊也有复出可能……从他的表态中不难发现,老将的作用仍然不可替代。

  一直以来,似乎一支球队只要有老将存在,总会让人感觉青黄不接没啥前途。似乎在大家的潜意识里,大力提携新人才是正道,重用老将则意味着保守、落后。事实证明,这种观念不无偏颇之处,提携新人固然重要,盲目否定老将的做法,也不可取。

  此前的亚运会上,中国女排获得冠军,周苏红作用甚大,这也充分说明老将的珍贵。俗语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将的存在,不是为了霸占位置压制新人,而是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新人更快成长。从传帮带的角度上说,招入周苏红等老将,做法值得肯定。 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