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徐明牵线陕沪连三方交易 实德卖力为换陈涛加盟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3日05:21

  王赟加盟申花?这桩历时3年的转会传闻,在今年年初有望成为现实。申花一位高层昨晚证实,目前俱乐部正在和陕西商谈王赟转会一事,一旦王赟能够顺利转会,申花将把和王赟位置重叠的陈涛送到实德。相关人士透露,两桩涉及三支球队的转会,实德老板徐明扮演了重要角色。

  申花承认正和陕西洽谈

  或用邱盛炯交换王赟

  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样,从2008年年初开始,每年年初的国内转会市场,都会传出申花邀请王赟加盟的消息。一方面,申花投资人朱骏对于王赟的球风颇为欣赏,另外一方面,在申花队内,创造型中场的位置上除了老将姜坤,再无其他合适球员。王赟这样一位优秀的上海本土球员,自然是申花长期转会目标。

  在成耀东执教陕西浐灞期间,东东始终不愿意放走一手培养出道的王赟,王赟本人也表示,自己和陕西球迷的感情很深,俱乐部也一直很稳定,“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在陕西退役,然后转型当教练。”不过随着成耀东2009年下半年下课,继任者朱广沪和科萨都没有将王赟放在球队核心球员名单中,过去一年时间,王赟更多时间只是以替补身份出场。

  在27岁这个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却一直坐在板凳上,加上家庭的亲情因素,让王赟开始考虑换个环境发展的想法,这为申花再次求购提供了机会。“的确在和陕西接触。”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证实。为了能够劝说王赟加盟,申花方面表示,将提供稳定的上场时间和合适的待遇。

  据悉,陕西俱乐部高层这几天一直在上海就王赟转会一事和申花方面进行着实质性的谈判,和忻峰的自由身不同,由于王赟和陕西还有合同在身,所以近期双方谈判的焦点将集中在转会费上。相关人士透露,为了能够得到王赟,目前申花准备了现金交易和球员转会两套方案,参考2008年时申花对王赟400万元人民币的报价,如今他的身价应该远低于这个数字,甚至不足300元万人民币。此外,申花队内的邱盛炯是陕西一直渴望引进的高水平门将,邱盛炯交换王赟也是一个双方可以接受的方式。

  一旦王赟加盟

  申花内援引进基本结束

  和此前几年申花求购王赟不同的是,此番两队的交易还牵出第三方——大连实德。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目标今年联赛冠军的实德在今年内援市场上瞄准了申花队内和王赟位置相同的陈涛,实德老板徐明正在运作一个两人三队转会——申花在得到王赟的同时,将陈涛送到实德。

  众所周知的是,实德老板和陕西高层之间私交非常好,朱广沪和科萨先后入主陕西,都和徐明的推荐有着直接关系。实德的意中人陈涛,去年下半赛季租借效力于天津期间,表现非常出色。天津已经公开表态,陈涛是俱乐部最希望引进的内援。在实德、泰达两家共同争夺陈涛的情况下,申花的态度对于陈涛的转会无疑起到关键作用。大连方面希望能够运作王赟加盟申花,换取陈涛加盟实德,以完成三队交易。

  此前,前申花球员忻峰已经成为本赛季申花引进的第一位内援,前辽足中场曲晓辉近期也在跟随申花训练,同样有望加盟。一旦王赟能够最终顺利加盟,毫无疑问他将成为申花新赛季内援市场上最大牌球员。与此同时,申花的内援引进也将基本宣告结束,传闻中的曹赟定、吕文君等东亚年轻球员,由于高额转会费等因素,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