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海埂冬训队员摩擦 帕切科借对抗赛挑选球员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9:52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北京国安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赛。主教练帕切科表示,他要借助这种方式尽快熟悉每名球员的特点,然后确定哪些人可以留在一队。

  尽管是一般的训练,但国安球员的态度很认真,都是真刀真枪地拼。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方的两名球员在沟通过程中过于较真,以至于发生了小摩擦,最终双双被帕切科罚出场外。

  谈到近来的高强度训练,帕切科说:“强度不是最主要的,我现在的任务是挑选球员,尽快记住他们的面孔和特点。下个月,球队的规模肯定会缩小。届时,我要细化工作,结合每名球员的特点给他们制定任务。”

  对抗结束后,帕切科又演练了进攻战术,他很注重边前卫的插上进攻,还把闫相闯、王晓龙、王长庆、周挺和徐亮等边路球员集中起来面授机宜。“边路球员应该更多地参与进攻,我甚至希望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因为他们的跑位和插上意识很好,门前感觉也不错。”

  另外,结束休假的主力后腰马季奇昨天已抵京,今天将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