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我想赢得所有比赛 任何人都有可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8:39
组图:丁俊晖6-2多特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6-2击败多特,丁俊晖继2007年之后再次杀进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四强,此时距离他泪洒温布利已经过去了四年,那年丁俊晖还曾在温布利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杆147分。四年时间物是人非,重回伤心地的丁俊晖成熟了许多。

  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已经控制了比赛,三杆破百之后带着3-1的比分进入了中场休息,虽然随后多特扳回一盘,但是丁俊晖还是在相持中稳定住了局势,又连赢三局,最终以6-2击败强大对手,成为第一位打进四强的选手。

  赛后丁俊晖显得依旧很腼腆,他表示:“我打得还可以,赛前训练比较多,能赢得比赛自然很高兴。”感觉很好,是丁俊晖近期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经常用到的一个词,今天他再次用到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我感觉很好,比赛中我必须集中精力,并且平日里也要加强练习。”

  全场比赛丁俊晖在6局中打出了3杆破百以及2杆50+,状态之好令人瞠目。虽然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是丁俊晖却显得很谦虚:“任何人都有可能获得冠军,今天我打得很好,也许明天就打不好了,每场比赛我都会尽力,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赢得所有比赛,我需要继续努力。”

  在展望即将到来的半决赛时丁俊晖坦言不管对手是谁都会很难打,因为能来到温布利的球员都很厉害。虽然输了球,但是多特对丁俊晖的表现还是非常赞赏的,他认为丁俊晖的表现就像自己击败希金斯那场时的表现一样,并预测如果丁俊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绝对可以获得最终的冠军。

相关新闻:

·丁俊晖火力全开三度破百 6-2胜多特进大师赛4强
·丁俊晖四年来首次杀进四强 温布利再现福地本色
·外媒:丁俊晖在摔倒之地爬起 强大火力堪比火箭
·丁俊晖成头号夺冠热门 最大竞争对手恐为罗伯逊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3480粉丝

关注

汀苑

17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