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篮网交易安东尼重启 甜瓜最快或下周赴新泽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17:04
安东尼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掘金篮网活塞在今天再次重启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而据可靠消息称,安东尼最快在下周将会加盟篮网,该消息是由NBA官网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曝出。据他所说,就在今天掘金迎战热火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三支球队重启了关于交易小甜瓜的谈判。

  在今天,掘金在主场以130-102大胜缺少詹姆斯的热火。在赛后,安东尼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对于错过与自己的好友詹姆斯直接对决,他感到很遗憾。他希望能够与掘金队一起在当地时间3月19日掘金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再次与詹姆斯对决。从安东尼的话语中,似乎表示他想要留在掘金至本赛季末。

  不过,从阿尔德里奇曝出的消息来看,似乎安东尼是一厢情愿。毕竟此前他拒绝了掘金开出的一份为期3年价值65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从多方面来看,掘金很希望能够在二月份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这位全明星前锋。毕竟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在今夏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后掘金会面临一无所获的窘境。

  在上周末,掘金篮网活塞的三方交易就曾接近完成。而据可靠消息称,此次重启的三方交易涉及的人数将会达到14-16人之多,如果交易成功的话,也将会打破NBA历史单笔交易所涉及的球员人数。现在看来,安东尼很有可能在下周加盟篮网,而具体时间大约是在篮网结束与勇士的客场比赛结束之后。

  而《CBS》专栏作家肯-伯格同时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描述了关于掘金篮网活塞重启的三方交易,这也印证了阿尔德里奇所曝出的消息。在微博中,肯-伯格这样写,“据掘金方面消息称,球队一直都在倾听各方面的报价,大家都在猜测中。”

  就在上周末,当掘金篮网活塞的三方交易接近完成时,忽然间交易就停止了下来。有消息称,安东尼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关于自己的交易需要等到他与掘金的管理层商讨之后才会有结果。而且,对于安东尼而言,如果他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的话,他似乎只会与尼克斯续约。据可靠消息称,尼克斯也参与了掘金交易安东尼的谈判,而就在今天,美媒体曾曝出,尼克斯拉入灰熊与掘金进行三方交易,不过现在看来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

  如果篮网掘金活塞完成这笔交易的话,对于三方而言无疑是“三赢”的结果。而消息源声称,目前看来这笔交易唯一的分歧是安东尼是否会与篮网完成续约。而就在今天掘金与热火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中,有一个镜头或许能够给我们一点信息:当时掘金总裁约翰-克罗内科和总经理马里斯-乌杰里并没有专注于比赛本身,而是在看台上不断的发短信,这或许是他们与篮网和活塞方面的代表进行联系的信号。

  不管如此,或许在下周这场关于安东尼的转会大战会有一个结果。(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