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尴尬错过意甲悍将 心仪之人不屑低水平中超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1月15日18:20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海口1月14日电 记者来到海口后,鲁能引进的外援迟迟没有动静,14日下午在嘉得基地的训练场边,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终于透露了外援的动向,“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天就会有外援过来。”而在为外援到来感到如释重负的同时,韩公政也在遗憾中超在外援眼中不受待见,“其实之前我们看中了至少有3名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可是当我们从网上搜集完相关资料准备签下的时候,人家已经签了别的俱乐部了。这3名外援中,有一名是在意甲效力的球员。我们对这名意甲球员非常中意,但即便我们开出更高的价格,人家也还是宁愿选择更高水平的联赛,也不愿意来中超踢球。”

鲁能海南备战花样百出(查看组图)

  在记者的追问下,韩公政表示目前鲁能手中的外援资料以南美球员居多,“我们这次选择外援主要是看他的经历、最近的状态、特点是否适合鲁能以及价格。当然,我们最为担心的还是外援来了出现伤病,由于年后不久就要开始,我们不希望出现无效引援。”而在谈及引援的经历时,韩公政最感慨的是中超的不受待见,“不是你有钱人家就愿意过来。比如说意甲的那个球员,我们在网上搜集了他的相关资料,做出了引进他的决定,正准备去谈,却得知人家已经签了别的俱乐部了。人家之所以不等我们,不是因为价格问题,而是在他们眼中中超的水平太低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