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赛丁俊晖进军四强 四年之后再次王者归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15日10:17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昨天凌晨结束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比2战胜世锦赛冠军多特,率先挺进半决赛。这是丁俊晖自2007年之后首次杀进该项赛事的四强,此前他的最好成绩是亚军。

  比赛伊始,丁俊晖就牢牢掌控了局势,三杆破百之后以3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多特扳回一局,但丁俊晖在相持中稳住了局势,又连赢三局,最终以6比2击败强大的对手。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状态很好。与多特一役更是手热得发烫,全场比赛打出了3杆破百和2杆50+。赛后丁俊晖表示,“多特失误太多,给了我不少机会。我感觉很好,赛前训练比较多,能赢得比赛很高兴。”

  丁俊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马克·金和柯普之间的胜者。丁俊晖说:“无论对手是谁,这都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任何人都有可能获得冠军,今天我打得很好,也许明天就打不好了,但每场比赛我都会尽力,我想赢得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