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中超冬训地图:诸强热身硝烟四起 鲁能连伤猛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7:01

  北京国安

国安冬训6-0胜东进 帕切科场边指点江山(查看组图)

  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的冬训已经将近半个月了,球队在新帅帕切科的指导下训练的成果可谓着实不小,球员状态的恢复也十分好。在1月14日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里,北京国安队凭借着自身的优异发挥最终六球大胜对手,为冬训的热身赛来了个开门红。随着冬训的逐渐深入,北京国安队将会重点进行技战术的演练,而马季奇也是在14日已经返回了球队。据悉,接下来北京国安队将会在战术演练过程中与八喜队进行过招,通过球队在这些赛事中表现出来的问题,教练组将进一步改善球队的细节问题。

  江苏舜天

  在昆明海埂,江苏舜天队在科奇安的带领下进行着“残酷的”体能训练。相对于往年的体能训练,今年的体能训练的强度更加大。由于还处在体能储备期阶段,所以科奇安最近也并没有安排球队进行有球训练。根据球队的安排,在昆明的集训将会在春节前结束,春节后球队将会前往土耳其进行拉练。在球队的集训中,教练组也没有忘记为球队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在引进了杜文辉、刘建业、任航和王冠宇四名内援之后,江苏舜天队在内援上的阵容可以说是十分完整了,接下来球队在外援引进方面究竟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河南建业

  目前,河南建业队在三水的训练已经从体能训练演变成了技战术的训练。在之前与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的几次较量中,河南建业队均未能打出金学范理想中的效果。虽然双方均是将重点放在了考验年轻球员上,但是球队的问题着实让金学范不敢大意。在1月13日与明知大学的较量中,河南建业队虽然一球小胜对手,但是球队之前存在的防守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改善,在三水的热身期间,河南建业队的场均失球已经达到了两球之多,教练组也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训练期间内努力改善球队的防守问题。

  广州恒大

  目前,正在三水冬训的广州恒大队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的训练,在此之前和河南建业队的交锋中,虽然双方都是尽遣小将,但是广州恒大的实力还是得到了有力证明。由于李章洙希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使球员尽快找回状态,所以接下来,广州恒大队将会继续在三水和其他球队进行热身。另外在引援上,随着鲁能足校的新星张天龙的加盟,广州恒大队在内援的引进上已经达到了俱乐部的要求。接下来俱乐部将会把引援的重点放在外援引进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