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五连胜存弊端 蔡斌坦言一传问题需解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6日01: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361°中国排球联赛女子B组第六轮,北汽女排主场3比0完胜排名垫底的河北女排,以5连胜继续独占B组头名。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北京女排主教练蔡斌的脸上却看不出有什么特别高兴的地方,原因出现在一传身上。

  在周媛和尹萌等绝对主力纷纷加盟恒大后,河北女排的实力远远不如以前,北京女排取胜可谓是情理之中,但蔡斌却对比赛过程并不满意。第三局比赛,河北女排在曹文婷和金辉的带领下一度领先北京队,拥有主场优势的北京女排在一传上失误增多。“今天的一传体系是开场以来最不好的一场,技战术基本上没打出来。”

  自从蔡斌出任北京女排主帅后,在战术打法上一直强调改革,一传这个环节也成了他最为看重的一部分,蔡斌坦言:“一传还是需要在比赛中去解决。”

  除此之外,蔡斌认为部分队员在接一传上面还需要多下功夫。他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抓好队员的基本功,“这一关我们还是要过。”

  在取得联赛5连胜之后,北京女排将在1月22日迎来客场的首场比赛,她们的对手将是北航女排。

  (姚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