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立陶宛前国脚有望加盟沈阳东进 身高已达1.85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16日09:33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昆明报道 来自立陶宛的球员阿尔吉斯·扬考斯卡斯抵达昆明海埂,昨日与沈阳东进队汇合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课。因为第二天将有两场热身赛,昨日下午的训练课主要以调整为主。

  其实这名外援东进俱乐部早已垂涎已久,但处于保密一直没有公开。有了上赛季“水货”外援的教训后,今年无论俱乐部老板,还是教练组都对外援的选择极为谨慎,生怕再吃“水货”外援的苦头。以至于今年俱乐部老板、常务副总和沈阳足协高层都亲赴海埂把关。

  28岁的扬考斯卡斯,司职中后卫,曾入选过立陶宛国家队。在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彼尔姆阿玛卡队效力过,2006年回到立陶宛加盟维特拉并担任球队队长。而2010年,他还到过山东鲁能试训。

  从外形上看,扬考斯卡斯的身体不是很强壮,他的技术特点是脚下灵活和防守意识出众。因此他个人能力和经验受到俱乐部的肯定。目前这名球员很可能成为今年沈阳东进队签约的第一名外援。

  沈阳东进俱乐部表示:“这名外援我们早已经观察很久了,不过光通过训练课无法衡量一个球员的真实水平。还是要通过比赛来具体观察。我们明天(16日)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他也将出场。 ”

  与此同时,沈阳东进队另外三名外援的人选也已经确定,目前俱乐部正在与他们的经纪人进行商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